究极废柴

不定时诈尸

大半夜的不想睡觉不想干正事的就想感慨一番人生~~

空虚寂寞冷什么的纯属自找~~

谁让赤道圈热乎的CP我不蹭偏偏每次就吃上偏门冷门邪教小众的~~

扒一扒那些年我吃过的没圈没粮偏门的小众的CP或人物——

玩《风色幻想》菲利斯多篇是对安洁妮这个妹子情有独钟,想的最多的是她,画得最多的也是她,她的两次牺牲都曾经让我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泪的~

看了《我不想说我是只鸡》迷恋白泽(不是《鬼灯》的那只!)大半年,差点迷失自我,几乎每天都在犯傻,每夜都在深深的思念~~

看了《亲兄弟明算账》被鱼家老大和美人天帝的CP、还有黑得冒烟的英招、傻白甜的陆吾、送快递的离朱、傲娇的鱼家老二等一群天界的小伙伴萌得一脸老血萌得不能自理……

看了阿哉君和狐周周君的朝代拟人漫画被萌得喷了屏幕一脸老血的同时深深迷上了秦汉汉唐隋唐宋明商周魏晋春秋战国民国gong和这一系列的朝代CP……

看过一篇高校拟人的YY文被中山和黄埔这一对虐到经常无意识的陷入与此相关的伤春悲秋的情绪中……

这几个月接连看了几部希伯来神话衍生文(其实有时候觉得称为神魔幻想或许更合适?),心里总有一丝丝淡淡的忧伤和失落,潜意识里总是希望还能看到下一个相关题材的衍生故事,那几道熟悉又陌生的耀眼身影——不管是光辉神圣的还是黑暗冷艳的,一看到“大天使、炽天使、魔王、天国、地狱、至高神”等等之类的字眼就来劲,看到那几个熟悉的或炽天使或堕天使的名字更是如同注入了鸡血,尤其是某个充满少女漫画气息的大名(我不说应该也有人能猜到)——我承认被某部《天神》荼毒后未来很多天一直到现在都会因时不时幻想某道身影的随意和优雅陷入刹那的恍惚,那部小说最让人控制不住陷入着迷最让人印象深刻最出彩的就是他——路西法——那个从极致的光明到极致的黑暗两个极端状态自然自如展现两种倾世风华令人生畏又不得不为之折服的可怕存在。可以说在那个故事使得大多数看过的人都情不自禁的几乎把全部视线都集中在他身上——不管剧情如何荒唐甚至有些地方毁人三观眼里心里只有他。

后来欣喜地发掘到另外几部相关题材的衍生文(而且刚好又有那位太岁),于是看了《全天堂》吃上了神路(创世神&路西菲尔)CP,路对神的濡慕,神对他的光耀晨星的珍视,看得我倍感暖心,而且神宠起他的天使来真的各种苏苏苏~~~~

看了《重返天堂》又吃上了双路(路西法&路西菲尔),从有生以来看过的水仙里,这一对绝对是我吃的最美妙也最苏最逆天的水仙(“未来”和“过去”奇迹的重逢,严格来说也不能算真正意义上的水仙,试想,另一个平行时空的你,和当下时空此时此刻的你能有多大关系?)我一直在期望着,哪一天能够看到一金一黑两道气质不同风华一致的身影同框的CP画面,而且还是我想象中最完美的画风,作为颜控至死的我此生无憾~~然而或许只能是自己不得不自割大腿肉的可能性更大,可惜我现阶段的大腿肉一点也不好吃T T

众人皆醉我独醒,不随大流蹭大众CP我也是活该注孤生了。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