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极废柴

不定时诈尸

幻城脑洞小剧场【目前仅三个脑洞】

     对于玛丽苏神编剧对幻城、尤其是对樱空释设定的肆意篡改怨念了很久了,在某天晚上刷过了乐乎之后,依旧是怀揣着对于释殿被玛丽苏恶劣勾搭的强烈怨念,刚睡下脑袋却开始放电影:如果是原著释亲自客串片场,对于自己的一些设定被这样那样的改动他自己会有什么样的感想——一下子就冒出了三个脑洞,于是在按捺不住的激动下开始将脑洞转换为现实……

     纯属即兴涂鸦,所以看起来难免粗劣,原著释的形象是我根据小说的几句描述尝试画出来的,当初看到剧释的造型让我瞬间想到哎我想象中的樱空释就是这种披发的形象!不过我认为原著释是不大可能给自己编这么一个公主头2333所以画成了散发,【不过诛砂的漫画释也好看!我经常在漫画释、cos释、剧版的王子释、帝王释多个形象之间来回游走切换,特么想想都有种被各种释包围着的幸福感!】有关释额前的印记原文的描述是一片樱花花瓣,可是我画来画去都不能把单片的花瓣画的好看,脑洞的催促如洪流一样过于汹涌,无奈只能用偷懒的方式用笔刷直接印一朵樱花上去【有时间再来好好研究研究怎样合理化的把释的那一片樱花花瓣表现得更好看更有气质】如果有小伙伴觉得我画崩了释殿,可以扔砖但别太狠【因为我怕疼T T】

     好了不废话了下面放小剧场,第一片应该叫做【我的人设被改成了什么鬼东西?!】




从原著释摇身变成小天使剧释!小樱看起来真的好有公主的气质啊!> <【释:哥,你觉得哪个我好看!】这片标题叫做【你究竟有几个好弟弟】


第三篇【片子拍完了就快滚吧!】


    释殿内心【去她的!被她当奴隶被她喂毒被她用鞭子抽这笔账还没好好跟她清算呢!这女人还两次打伤了我哥,第二次还把我哥伤得只剩半口气我没弄死她就已经是圣父了!她死前还要我去抱她一次还得对她说他是我的好朋友!到了凡世还继续被她坑最后还得去抱她一次对她说我喜欢她!这剧是拿我当猴耍还耍得很开心是不是!!!!】

    摔锅什么的可能会有人跳出来说瞎扯释才不会那么狠!【说不定还会有某魔教群体说释还喜欢公举呢怎么可能会把公举摔了!】如果是天使性子的剧释当然不会这么做,可这里是书释客串剧释的身份,以书释高度自信的气势和强烈的敢爱敢恨的性子,火锅一来伤了他最在乎的哥哥二来胆敢挑战他的高傲【书里还真没有谁敢正面冲撞释如果玩穿越的话火锅会相当荣幸的成为第一个】拍摄过程中他会很识大体得好好配合,一等完事了他会不会摔锅还真难说,不过好歹火锅公举也属神族这一摔也摔不死摔不残她,对她而言还摔摔更健康同时还能涨点教训呢,当然也可以想象成释很大度地让火锅自己下去——释【黑着脸】:你现在立刻马上赶快给我滚下去!——于是公举就cos了一把小超人自己乖乖的飞下去结果因飞行方式不当一头栽倒在地上orz至于我把火锅画得像路人甲那是我懒得去找火锅的参考图一开始就没想要好好画火锅神烦这女人,幻城十多年从来就没有过这女人,撑死就是个玛丽苏女三,还是个被神编剧硬生生塞进好好的索落释岚四人组的玛丽苏第三者。

PS:最大的感言就是我太特么佩服《爵迹囧格》的脚本作者了!能想出这么多这么好玩的脑洞!之所以扯这么一句是因为二次元形式的脑洞撑死就一共三个,当时还是一股脑全冒出来的。不知道以后还不会有小剧场的脑洞再蹦出来我还没玩儿够!

    释殿的水袖装我只参考了款型,至于花纹和衣领处的小扣子因为看不清楚所以自个瞎脑补着画的。


评论(27)

热度(17)